《汉唐文萃》1期 2期   汉唐论坛三周年庆征文网刊
>> 休闲杂谈区:一壶酒 一弦琴 同禧同乐;一首歌 一支烛 万千祝福
搜一搜相关精彩主题 
汉唐论坛论坛主区长安夜话(进入) → 日记接龙

您是本帖的第 825280 个阅读者
树形 打印
标题:
日记接龙
雅竹茶语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头衔:小竹妹妹
等级:超级版主
文章:48944
积分:293310
魅力:118791
现金:669291
金币:313
近访:2021/2/23 19:28:00
注册:2006年1月10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1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雅竹茶语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汉唐小囡在2008-3-8 22:22:00的发言:

今晚真想喝酒的呢,竹,

偶也是,特想喝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,真不敢想象,咱姐俩要是喝多了,会是啥样子滴~~~


清音俗世流,纷扰何时休?东篱把酒醉,天涯任遨游!雅情南山舞,竹林听风幽,茶心淡然品,语意别无求!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29:00
汉唐使者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职业侠客
文章:406
积分:2978
魅力:1246
现金:6595
金币:50
近访:2016/3/7 15:50:00
注册:2006年3月12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2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使者

发贴心情
有酒喝啊!使者也来喝。哈哈哈哈。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2:00
汉唐小囡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头衔:小囡姐姐
等级:管理员
文章:37645
积分:318113
魅力:159851
现金:611880
金币:581
近访:2018/5/2 8:42:00
注册:2005年9月19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3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小囡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汉唐使者在2008-3-8 22:32:00的发言:
有酒喝啊!使者也来喝。哈哈哈哈。

找打来了,还不快快给果果们斟酒!!!!!!!!!!!!!!!!!!

归去,做个闲人,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~~~          我的茅草窝窝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jiujiuxuetang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4:00
汉唐小囡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头衔:小囡姐姐
等级:管理员
文章:37645
积分:318113
魅力:159851
现金:611880
金币:581
近访:2018/5/2 8:42:00
注册:2005年9月19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4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小囡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雅竹茶语在2008-3-8 22:29:00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汉唐小囡在2008-3-8 22:22:00的发言:

今晚真想喝酒的呢,竹,

偶也是,特想喝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,真不敢想象,咱姐俩要是喝多了,会是啥样子滴~~~

哈,墙走咱不走,咱抱抱,哈哈


归去,做个闲人,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~~~          我的茅草窝窝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jiujiuxuetang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5:00
汉唐使者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职业侠客
文章:406
积分:2978
魅力:1246
现金:6595
金币:50
近访:2016/3/7 15:50:00
注册:2006年3月12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5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使者

发贴心情
要喝酒,每人至少一瓶红酒哦。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5:00
汉唐小囡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头衔:小囡姐姐
等级:管理员
文章:37645
积分:318113
魅力:159851
现金:611880
金币:581
近访:2018/5/2 8:42:00
注册:2005年9月19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6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小囡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汉唐使者在2008-3-8 22:35:00的发言:
要喝酒,每人至少一瓶红酒哦。

没问题,开闸喝都行

归去,做个闲人,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~~~          我的茅草窝窝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jiujiuxuetang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6:00
雅竹茶语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头衔:小竹妹妹
等级:超级版主
文章:48944
积分:293310
魅力:118791
现金:669291
金币:313
近访:2021/2/23 19:28:00
注册:2006年1月10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7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雅竹茶语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汉唐小囡在2008-3-8 22:35:00的发言:

哈,墙走咱不走,咱抱抱,哈哈

哈哈,抱抱小姐姐,那是俺幸福的事情~~~~


清音俗世流,纷扰何时休?东篱把酒醉,天涯任遨游!雅情南山舞,竹林听风幽,茶心淡然品,语意别无求!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37:00
汉唐使者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职业侠客
文章:406
积分:2978
魅力:1246
现金:6595
金币:50
近访:2016/3/7 15:50:00
注册:2006年3月12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8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汉唐使者

发贴心情
以下是引用汉唐使者在2008-3-8 22:35:00的发言:
要喝酒,每人至少一瓶红酒哦。

真的啊?
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42:00
紫竹香客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贵宾
文章:6264
积分:34474
魅力:14343
现金:79064
金币:150
近访:2015/7/9 11:15:00
注册:2008年2月1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79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紫竹香客

发贴心情
俺也喝点喝完之后打老虎去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47:00
五门提督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执事
文章:3033
积分:21249
魅力:9216
现金:44473
金币:50
近访:2016/8/29 14:11:00
注册:2007年10月31日
查看:个人文集 个人精华
80
 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五门提督

发贴心情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ip地址已设置保密
2008/3/8 22:47:00

 13110   10   8/1311页   首页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下10页   尾页 


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.1.0 Sp1
Copyright ©2005 - 2007 汉唐论坛页面执行时间 01.10156 秒, 4 次数据查询